华中科技大学徐锦芬教授为我院指导高层次课题申报书修改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91


202233日晚20:30,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在为全院教师进行科研课题申报讲座后,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徐锦芬教授参加了我院高层次课题申报交流会,指导我院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国家教育规划课题的教师进行申报书修改。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线下面对面指导修改的形式,改为腾讯会议线上交流方式进行。会议由科研助理唐植君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晖、党委书记胡崇芝、挂职教学副院长冶慧颖,本年度申报高层次课题教师及近五年新进年轻教师参加了会议。

徐教授以我院黎闯进教授、陈朝阳副教授两位教师的国家教育规划课题及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申报书为例,从申报题目的可行性、论证的严谨性与合理性,到申报书排版的美观性,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并就申报书中各个部分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他参会教师也根据徐教授的意见自我对照,从书写规范到论证逻辑,不断完善申报书内容。(通讯员:唐植君 审稿: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