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教师雅思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99

(通讯员 王露)2019111外国语学院老师参加了由国际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组织的雅思师资培训活动。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西东教育的大力支持,机构派出资深培训师对老师们展开了雅思考试的师资培训。培训活动旨在提高教师们的雅思教学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该培训共24课时,分为阅读、写作、听力、口语四个版块。会上,培训师对老师们就雅思阅读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和讲解,分析了考生们的常见错误,分享了做题技巧。老师们和培训师们就学生的困惑进行了交流。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热烈交流。





雅思考试(A类)对于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具有重大意义,与托福考试一起被认为是出国深造所必需的语言考试之一。其笔试流程是:听力、阅读、写作。阅读,作为中国考生最熟悉的部分,通常被认为是提分最快的版块。其包含5大基本题型:判断、填空、标题、匹配、选择。培训师对五大基本题型进行了一一讲解,并结合真题实例。老师们听得非常认真,纷纷做起了笔记。有疑问的地方,及时提出,共同交流。通过这系列培训,老师们都觉得对于此项考试理解更深,对于未来的雅思教学也更有信心。( 审稿 欧秋耘)